写到这里,我的头开始疼了,因为早上摔得,起了一个大包,头昏昏沉沉的,不得不休息一会今天晨上体育课(.....)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经历的一个过程,,一个世界有清晰到模糊再到清醒的过程.
记得以前看到过一句话,说:当你想哭的时候,睁大眼睛,别眨眼,然后你就会看到这个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还听说,以前有一种刑罚,就是处决那些罪大恶极的犯人的时候,将它们的动脉割开,但不是全部割开,让血慢慢的流出,随着体内血液,烦人就会体会到死亡的恐惧这也是一个过程,一个能让人感受到从生存到死亡的全过程我想,那一天我做错了什么事情,你下定决心要离我而去的时候,我就用这样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生命.
扯远了,言归正传接下来我们就到了高中我在四班你在三班,那个时候我知道你在三班,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我们是俩个世界的人再以后,我们分班,然后我们进了同一个班级我们的故事也才渐渐的拉开序幕.
其实刚分班的时候,对你并没有过多的关注,直到我做了班长需要对每个人负责的时候,直到你要去学美术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有了交集记得在你报美术班的时候,我曾经和你谈过一次话,不支持你报美术班,那时候你的态度相当的坚决,虽然嘴上说子考虑一下,其实,我知道,你早已打定了主意,但我不能霸道的要求你什么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是.
好久没有再提起笔来给你认认真真的写一封信了,一方面觉得我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已经过了那个有话还需要用笔来表达的阶段;至于另一个方面么,就是好长时间没有提起笔来写点东西,自己都变得懒了,不知道再次提起笔来,能否还能写出比较流畅的文字.
但是你好几次要求我向那一年一样的给你写信,为了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就给你写一封吧!说必定以后心情好了还会给你写呢,(*^__^*) 嘻嘻……其实在就想提笔了,只不过每一次提起来又放下了,因为我没有头绪,我需要好好地梳理一下,梳理一下我们的相识,相知,相恋,到相爱,梳理一下我们在一起经历的四年的风风雨雨,它太厚重了,我怕没有长时间的积淀,我无法用好的文字来刻画出来.
每次一提起笔来,我们共同经历的一幕幕就像放电影一样从我眼前闪过,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每次试图抓住其中的一个有一个人画面的时候,都呢么的吃力,那么的无力可是我还是要努力的去抓住,因为我们的四年就在那一个个的片段里贯穿这一个有一个片段的使我们之间起起伏伏的感情.
那就让我从头,好好地梳理一下我们的四年吧!
还依然能够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在初三分班以后,我们分到了一个班呢时候的我们根本就是俩条路上的人,见了面也不会说话,那时候说实话,我也没有在意你,就像许许多多的人一样,在我的生命中充当了匆匆的过客,有印象但不是终点,也不是驿点,只是路边的风景一样,虽然很漂亮,但注定都只是风景,因为普通,所以不被记起.
还能清楚的记得,我们第一次有了正式的交集,就把它当做我们这一段故事的一个平淡的开始吧!那时候,是一次期中考试,我很有兴的和你做了前后排我清清楚楚的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样子,那是一个夏天,你上身白色小衫,下身牛仔裤,给我的感觉就只有俩个字"惊艳”,全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那个时候的我很自卑,没有什么样子的资本,除了差强人意的成绩还记得和你说话时我谦恭的样子,只会随声附和的回答着你的话,从来没有奢求过有一天我能够牵着你的手和你走一辈子.
那次考试之后,我们又恢复了陌路关系,以为彼此只是对方的路人甲,和路人乙,终究只是生命力的匆匆过客在整个初三,我们的交集只有俩个,还有一个就是在临近毕业的时候,我去向你要了一张照片,那算是给我们的初中画上了一个不算句号的句号吧!
在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我现在常常给你说,我们管不了别人的死活,我们只要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我知道你肯定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太薄情,不懂得助人为乐,可是我的心在那个时候,就被这个社会伤透了在呢里,一的人呆呆的做了半个多小时,救护车终于来了(.......)然后就在医院里住起了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起了你,很想很想,然会给你打电话就这样,断掉的前缘终于背后份接洽起来,我们的生命就重新融合到一起.
后ulai,就是在小孟的家里了,那次,我们有了一个约定,一个半年的约定,也就是那一次让我们走到了现在真是一个美好的约定!宝贝,上帝在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就决定好了命中的归属,就像树叶在高最终也要回到大地的怀抱,小鸟飞的再远最终也要回巢一样,女人最终的归属是丈夫和孩子写到这里,宝贝,我
不想在回忆了,有的东西太厚重,每次回忆都会让人撕心裂肺的疼在我们以后的生命里,我们将只有快乐和笑容,没有悲伤和眼泪,就让我们一起品味幸福的感觉,不在相互怀疑,不在相互埋怨,牵着你的手直到地老天荒,好吗,宝贝!
一口气打算这些字,我快要累死了,可心里,却有点兴奋的感觉,好像自己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四年,有太多的厚重,那我还是愿意放下应该遗忘的回忆,记得些开心的事情,因为未来的路还好远......
再然后,就是我们同位了,那业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我记得,我们的第一次接触,那个晚上放学后,周围都没人了,我突然就吻了你一下胳膊,那代表什么,我也不清楚我想那就是一个烙印吧,代表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女人了在之后的那一天,我给了你一张纸条,很简单,你还记得吗!然后就是那张纸被你夹在地理学案里,正好被老师收上去了,有东窗事发的危险,于是,我不得不飞快的跑到地里办公室,慌慌张张的将那张纸条给弄了回来当时找了一个好蹙脚的借口,估计以地理老师的聪明,肯定看出什么来了每次想到这一幕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偷笑.
再然后,就是你答应了我,我们确立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可是再往下的时光太复杂了,复杂到每次提起来都会忍不住的心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总是有数不清的矛盾,你觉得我关心你不够,而卧总是怕打扰你学习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做朋友的时候,可以嬉笑打闹,但是当我们真成了恋人的时候,却又变得那么疏远你总是觉得我陪你的时间不够,觉得我不够关心你可是,那时候我真的害怕,害怕因为我的关系而耽误了你的学习前途.
你总是认为这句话太假,不过是我找出来的借口,可是在当时,我确实是在在是这么想的有时候我都怀疑这是不是一个借口,一个对你来说太残忍了的借口看到你的苦闷,我也很心疼,可是我不知道该增么做宝贝,原谅那时候我的懦弱,原谅那时候我的稚嫩,因为呢时候的我们还太年轻,以至于无法用还有些天真的头脑去理解爱情的厚重如果那时候有人问我们:什么才是人生的真谛我想我们多半不能够回答出来,就像今天的我们会笑着告诉他:平淡朴素才是生活的真谛.
就想平淡的日子才能堆垒起最伟大的爱情一样请原谅那时候我们的年轻稚嫩吧!因为那是我们的人生必然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就像我们现在回忆那断岁月的时候,依然会有苦涩的感觉,正因为有了这种感觉不才值得回味吗!因为那时候的苦,所以才会感受到现在的幸福,不是吗!
还记得那次大休回家吗!我们没有坐车,只是走着,仿佛注定要发生点什么一样你知道吗,那天我打定主意要分手的,可是走在马路上,路那么长,仿佛那样走下去就是一辈子一样我突然内心就变得温柔了,而且那时候离高考还有那么短的时间,我怕,怕你会受不了那种刺激而一蹶不振,所以滑到嘴边,我说:我很珍惜咱俩在一起的时光,我不想就这样的放弃了所幸,那天就这样挽回了我们的感情当中还有一个小插曲,还记得吗!我们走了那么长的时间,等我们终于走不动了,想坐车的时候,上去一问,竟然还和在平邑做一样钱,当时就都无语了,心想,这路算是白走了每次想到这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微笑.
[1] [2]  下一页
大学情书范文,男同学写给老同学的信 结束。